老教堂是在逛網時,無意間發現的~ 沒想到台灣有這種用石頭興建出的教堂。據說這個老教堂的前身,還是用竹材建造的。但是因為竹材只能維持五、六年的時間,後經美國傳教士孫雅各牧師的提議、推動,才有以石頭興建教堂的概念產生。

此教堂位於復興鄉三民村18鄰96-3號,特別寫地址的原因,是因為被這個18鄰折騰了大半天..由於是要到復興鄉的民宿,路經三民,才想進來看看~ 但是事先並無做功課,只知在蝙蝠洞附近... 轉進桃114縣,由14鄰一直到19鄰,在18、19鄰有一個小小的路標,很容易錯過,老教堂要往左邊小路進去~
如果直直的走,就會到底的蝙蝠洞入口 (我就是有走錯...)

 

 

        

 ↘ 老教堂的簡介

 ↘ 側面,很特別的建築

 ↘ 等到有陽光嚕

 ↘ 因為在趕行程,所以沒有拍很多的照片

 ↘ 逆光照

 ↘ 整個老教室的景

  

 ↘ 最後來一張

 

(The End)

 

交通指南 :

地址 :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18鄰96-3號 (朝著三民蝙蝠洞指標即可到達)
1. 國道三號,自大溪交流道下,經過大溪往慈湖復興方向,走台7省道,約25分鐘車程。
2. 國道三號,自龍潭交流道下,走台3省道,經過石門水庫往慈湖復興方向,走台7省道,約40分鐘車程。
3. 從土城、三峽方向,走台3省道接台7乙省道,往三民方向,慈湖復興方向,約30分鐘車程。
4. 從宜蘭巴陵方向,走台7省道,經羅浮、復興,約3小時車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