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光臨夏慕尼,這次是來到新開慕的中山站,位於中山北路與長春路口 (台新大樓B1)。這是我第六次至夏慕尼消費,因為它,好吃、服務好、價格合理。 

本人愛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,首推「夏慕尼」,其次為「原燒」

喜歡王品的網友可以至連結參考唷!  http://www.chamonix.com.tw/link.htm




  ↘ 門口與往B1的樓梯~

    

  ↘ 餐廳最中間的座位,超愛那個落地珠簾,美

       

 ↘ 大廳擺設的鋼琴,是自動彈奏的

    

  ↘ 餐桌上的擺盤

  ↘ 餐前酒 香檳,現在都可以無限暢飲,以前復興店都只給一杯而以,中山店的服務生會一直來加 nice

 ↘ 《開胃菜》無花果佐煙燻鴨胸 & 水果白酒晶凍 ,隨季節不同替換

 ↘ 《麵包》帕瑪森起司麵包 & 雜糧麵包,可沾奶油或搭配濃湯食用

 ↘ 《湯》海鮮濃湯 :以干貝、白蝦、蚵蠣、花枝等豐富的海鮮料熬煮,非常的好喝 

 ↘ 《湯》 法式嫩鴨清湯:鴨骨熬的清湯,搭配上軟嫩的鴨肉切片 

 ↘ 《沙拉》地中海陽光沙拉:蔬菜及生魚片等級的新鮮鮪魚,個人很愛這道 

 ↘  《沙拉》焗烤田螺沙拉:田螺放入蘑菇內,加上香料、奶油及起司 ,搭配紅酒及香料拌炒 

 ↘《 檸檬Sorbet》這是為了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味道,享受主餐的原汁美味

 ↘ 搭配主餐的酌料,我愛洋蔥末及海鹽,對味

↘ 《主餐》香蒜牛小排(美國):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。這是我最愛的主餐,每次來必點

 ↘ 一份是這樣的份量,分兩盤食用。上面是生的蒜頭,下面是煎烤過的,我愛吃生的蒜,嗆味讚 ↓

 ↘ 《主餐》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:雞肉加上圓鱈,有肉有魚,我們還有點一份蘋果松阪豬,但分成3份,我就沒有拍照了。不吃牛的,我很推吃松阪豬,尤其是吃原味的唷!

 ↘ 三分之一的雪鱈

 ↘  這是別人點的「波特牛勒眼」,有點火秀可以看。白蘭地鴨胸也有這個點火秀!

 ↘《櫻花蝦炒飯》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,這炒飯好吃,只是吃到這已經太飽了~ 所以就打包

 ↘  吃完了主餐後,到另一處享用甜點,中山店的裝潢真的很高級又氣派

    

 ↘ 《甜點》天使起司 & 百香鮮果奶酪。擺盤真美,不愛吃甜食的我都忍不住多吃了幾口 ↓

 ↘ 招待壽星的生日蛋糕,服務生會來唱生日快樂歌,特別的是它們的歌都是改編的唷,我聽了5、6遍都不同
    玫瑰玫瑰我愛你、內山姑娘要出嫁、無敵鐵金剛……等等,超Q的

 ↘  《飲料》香澄鮮果汁 & 奇異果汁,賣相很好

 

 ↘ 店長招持的英式花茶,這是女生同行的好處吧!

↓ 再欣賞一下餐廳的美景 ↓

 

~ The End ~

 

【夏慕尼新香樹鐵板燒】

官網:http://www.chamonix.com.tw/about.ht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