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次出遊的預訂行程
就是看天元宮的吉野櫻
這是我第二次前往天元宮賞櫻
記得第一次,晚了一星期
半朵櫻花也沒看到,敗興而歸
之後學乖了,要賞花
真的要用心做點功課

今日的行程,總共約 80 km
淡水黑店→漁人碼頭→天元宮→麟山鼻步道+長角9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↓ 第一站 :黑店排骨飯 ↓
不用多說,這間店只要是來淡水的人,都會來觀光的
地址 :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東路一段62巷8-10號 電話 : 02-28052790

↓ 我來吃過兩次,都是在地人帶來吃的~ 上一次來,還是間鐵皮店面,現在已經裝潢成這麼美 ↓

↓ 中午用餐時間,都客滿沒位子了,所以我們選擇外帶↓

↓ 第二站:淡水漁人碼頭 ↓

↓ 順路來這吃東西,意外發現的新的休閒飯店『The Fisher』↓

↓ 它是原本的半圓型空地那塊改建成的,非常美 ↓

↓ 我最喜歡這個鐘塔了,好cute ↓

↓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觀它的官網唷 http://www.fisherhotel.com.tw/

↓ 第三站:天元宮 ↓

↓ 這次我在花最盛期時出發,當然,那個人潮也是有嚇到我 ↓

↓ 看看這櫻花樹下,滿滿的人 ↓

↓ 滿滿粉紅色的吉野櫻,真的好美 ↓

↓ 來些近拍照,多謝同伴教我許多的攝影技巧,雖然我的近拍還是非常的弱 ↓

↓ 這張有發揮到光圈2.0的效力了 ↓

↓ 蜜蜂在採蜜~ (這張是友人拍的) ↓

↓ 好喜歡這個景 ↓

↓ 吉野櫻的美,真的太吸引人了 ↓

↓ 下次要來找尋秘密景點,不然會擠到沒心情 ↓

↓ 天元宮與櫻花 ↓

↓ 待了兩個小時,我受不了~ 人超多的 ↓

↓ 第四站:麟山鼻步道 ↓
話說,本來瘋狂二人組的行程,是要到基隆去吃小吃,
不過好冷,所以後來決定在白沙灣停下來
也是醬,才來到這個『不能說的秘密』拍攝現場

↓ 憑良心說,這種景,真的要明星拍電影才覺得特別美丫~
好在,我有拍到如此美麗的夕陽,超讚的 ↓

↓ 現場同時有四對新人在拍婚紗,海邊夕陽真的很美 ↓

↓ 這是我用特殊模式拍出來的效果,不一樣的感覺唷~ ↓

↓ 第五站:長角96 ↓
這是友人帶我光顧的餐廳,也是傳說中的大塊牛排餐廳

↓ 假日的晚上,有現場Live Band演出,更有fu 哦!  現在駐唱的是『放縱樂園』
個人認為要假日晚上去,聽著Live Band,邊吃著比臉還大的牛排,很爽 ↓

↓ 美國西南方大漢堡/附薯條 ,一份260元 ↓

↓ 切開的剖面,老實說,這個漢堡還真好吃~ 我覺得不貴ㄟ ↓

↓ 24 oz 紅屋丁骨牛排,一份 880元,第一次吃到這麼大的牛排
店內最大的牛排是96oz的,不知吃起來是啥感覺 ↓

↓ 880元,吃到24oz,其實,不算貴,個人認為,還不錯吃
吃不完,可以再熱盤一次唷~ 不過我下次應該會吃別種牛排 ↓

↓整體而言,份量超大,又有現場Live Band,其實滿值回
假日晚上人超多的,大伙要有耐心一點排隊丫~
長角96官網:http://www.longhorn96.com

 

~ The End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