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幸福空間】
圖片提供|官山空間設計
設計師|楊宛霖
文章原載 :http://www.hhh.com.tw/design_group_list.asp?id=1103
奇摩影片欣賞 :http://tw.house.yahoo.com/article/aurl/d/a/101123/59/1nd4.html

坪數:50坪
設計風格:時尚輕古典風
房屋類型:別墅
空間格局:四房二廳三衛
主要建材:雷射玻璃、墨鏡、特殊銬漆、美國花崗岩、進口壁紙、進口仿皮革地磚、仿復古文化石、實木地板

客廳(1)
地面採用灰色系美國伊莎貝爾花崗岩,讓純白色調,增加都會時尚的優雅氣息。
家具使用前衛藝術醞釀興起的不規則線條白色沙發,搭配乳牛皮系單椅,兼具古典與現代的特色。

客廳(2)
雪白銀狐大理石的TV牆表現出現代時尚的簡約奢華,鑽石板門片內隱藏了所有的視聽設備以及收納功能,
白色調的古典元素,將華麗與淡雅結合,透露出清新唯美的調性。

客廳(3)
開放式設計的客廳空間以大面落地窗自然採光,落地窗旁銀色喬傑夫立燈,彷若藝術品,與窗外的景色共成一景。

客廳(4)
使用大型古典藝術線板,搭配進口古典壁紙,特別在古典線板加上特殊的珠光烤漆處理,增添奢華高貴質感。

客廳(5)
橫跨客餐廳的背牆設計,立面簡約的古典立體線條,呼應天花板的水平層次。

餐廳(1)
開放式的餐廳空間延續著黑白主題,帶些許的華麗色彩卻不顯俗艷,
空間由神祕的黑、純潔的白,還有奢華的銀交互纏繞而成,上方懸吊著女主人最愛的水晶燈,奢華感油然而生。

餐廳(2)
造型獨特具有建築深度的白磚拱門,為整體空間做出空間的層次感,恰巧也詮釋了空間界限。
開放式的廚房,有著古典建築的拱門鼎立著,現代感的廚具營造衝突的新潮感。

餐廳(3)
以黑色烤漆的餐桌、白色皮革的扶手椅帶出空間的氣勢,光影在白色牆面與挑高天花板之間穿梭,
再倒影至鏡面的餐桌,交錯著古典和現代的美學衝突。

主臥室(1)
臥室的規劃,延續著輕古典元素,以白為主軸的主臥空間,床頭以銀色古典線條搭配進口古典立體雕花壁紙。

主臥室(2)
搭配水晶吊燈,寢具作為重點搭配,塑造低調奢華的質感。

主臥室(3)
不論是沐浴、如廁、視聽設備,讓身體得到頂級的寵愛,浴室也不再是潮濕而混亂的空間,它可以摩登、華麗、充滿氣氛

主衛浴
主衛浴寬敞大器的空間呈現出衝突美,進口仿鱷魚壓紋皮革地磚,展現出摩登雅痞風格,
搭配古典圖騰金屬璧磚,摩登而沉穩的頂級質感,打造奢華的生活品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