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餐廳,是好朋友為我慶生所選的~ 在此,再次特地謝謝這群好朋友, 大家都沒吃過這間,聽別人的推薦而來~ 網上的評價也很棒ㄟ~
不過…不過…我真的是覺得還好ㄟ~ 而且我不會想再來第二次了~~這樣的價位,不該是這樣的服務~  服務生太年輕,工作很像在玩~ 餐點…個人覺得~~ 很普通~ 可能是我們沒有點到招牌菜~

既然都拍了照片,還是來介紹一下嚕~

 

 

  ↘  門口的小擺飾,我喜歡

 

  ↘  牆面裝潢,這真的是照片比較好看哦~ 呵呵 

 

  ↘ 用餐環境

 

 

  ↘ 這個裝飾的洗臉盆還滿可愛的

 

 

 ↘ 我愛這個浴缸,其實它很簡單,只是在上面多擺一堆班馬布~ 就很有感覺

   

    ↘  這是我最愛的一景

 

    ↘  拉進一點的牆面 

 

    ↘  窗邊擺飾

 

    ↘  餐巾紙&餐巾墊

 

    ↘  菜單  menu 

 

 

 

    ↘  餐前麵包,這個還不錯吃

 

    ↘  凱撒沙拉,這個…看樣子就不好吃了,果然…真的是不好吃ㄟ ,凱撒最基本的麵包塊跟起司,全都沒有~

 

    ↘  奶油磨菇濃湯,這個...也很普通

 

    ↘  蒜香白酒蛤蠣麵,普通

 

    ↘  這是我點的 帕馬森起司奶油蘑菇燉飯,我覺得不好吃~ 

 

 

    ↘  奶油嫩雞蘑菇馬鈴薯美大利麵 ,這道是我覺得好吃的一道菜 

 

 

    ↘  甜點,這是隨餐都會附的,這道還不錯吃

    ↘ 餐後飲料,冰熱奶茶 ,普通

 

  總結:這是間我不會想來第二次的店~ 呵,平均一個人要消費 400~450
  所以我沒有多做介紹嚕~
  有興趣的去爬別人的文~   ^_^

 

  ~ The End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