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安坑20年了,看著安坑的發展變化好大,二高、中安大橋、現在還有全民休閒的好去處-陽光運動公園。

  陽光公園在2009年10月正式啟用,約有20公頃,老實說,那時我們居民都沒有很看好它的實用性,畢竟這片土地在這荒涼太久,施工的時間也...好久好久...所以居民都等到不期待了,剛開始也沒什麼人潮,白天夜晚都是如此,後來活動宣傳,加上去年2011年11月,陽光橋啟用,這運動公園的人潮變的好可怕呢! 

  我常常帶胖胖到陽光公園去玩,這裡的狗狗很多,比起碧潭,我更愛這裡呢! 這裡的規劃動線很棒,有一大片的草原可以讓寶貝跑,即使是晚上,也有廣場可以讓牠們玩~ 夏天太熱,我都是選晚上帶胖胖去散步~ 所以順手拍了一些照片~ 給大家欣賞嚕!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  ↓ 這是從停車場朝陽光橋拍攝的角度,可以看到整座橋~
 
    ↓ 後面是新店有名的湯泉社區~ 

  
    ↓ 我們再走近一點瞧瞧
   
 
  ↓ 先往橋下走嚕! 橋下人很少,這種有個小平台,很適合坐在這放空發呆~

  

  ↓ 橋下的景,比起橋上的view,我更愛橋下往上拍攝的角度~



 

 


  橋下的景大致如此嚕! 我們來往橋上走吧~
  

    
  ↓ 陽光橋logo
 
  ↓ 為了拍這些照片,我在橋上等好久唷~ 不時都是滿滿的人~
 

 
 ↓ 最美的時光隧道~ 多種燈光變化~


 ↓ 我個人最喜歡這個顏色,拍起來比較暖

 
  ↓ 陽光橋另一頭,湯泉往公園方向~

  
  ↓ 往湯泉方面的路橋
 
 ↓ 準備往回走嚕~

 
 ↓ 這方向的時光隧道也挺美的~

 
 
 
↓ 陽光橋是不是很美呢~ 有空可以過來走走唷~
 


● 新店安坑-陽光運動公園怎麼去?

1) 由中和南勢角方向:南勢角景新街→新店安和路→左轉安業路 (路口右方是TOYOTA)
2) 由新店碧潭方向:過碧潭大橋,走安康路再接安和路~
    (在碧潭大橋加油站前,最右邊有條小路,是安業路,會走的人,直接走這條更快唷~) 

只要到安坑附近,都會看到指標~ 第一次去的人可能會不好找~ 建議從南勢角方向比較容易尋找唷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