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熱血女孩●16hr雙北司馬庫斯-360公里累趴行】

我一定是瘋了,才會兩個女生騎Super4跑這種行程~ 
本來還有一位男生要一起跑~ 不過氣象說天氣不佳,所以我們就先取消~
可是當天起床,看到這麼好的天氣,實在好捨不得待在家丫~
最後,就又變成熱血兩個女生一隻狗的行程了~

d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*台北←→墾丁路線*


Day1:中和新莊→(台1)→舊西螺大橋→民雄肉包→(台17)→旗哥牛肉湯→內政部移民署→延平郡王祠→(台1)→高雄市區→(台17)→(台1)→(台26)→墾丁<恆春西門→郵局→阿嘉的家→鵝巒鼻燈塔、砂島、船帆石觀景台、小灣海灘、墾丁大街(按摩)、南灣民宿> <熊家豬腳、一品滷味、墾丁QQ撞奶、現切芭樂、貴又難吃的東山鴨頭、椰子汁>
Day2:墾丁→(台26)→(台1)→(台17)→極西點燈塔(縣173)→(縣174)→(台19)→(縣172)→(台1)→大村進昌咖啡烘培館→彰化肉圓六十年老店→(台1)→新竹黑貓肉包→新莊中和

d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【刺激夾腳拖●看湖卻變爬原始森林-新山夢湖登山步道】

路線:
中和→台北信義區→陳根早茶→大同路→汐萬路→新山夢湖登山步道→汐萬路→康寧街→銘記越南美食→中和

於汐止的新山夢湖,這是由新山、夢湖組合起來的景點,海拔約325公尺之處的夢湖是山中的美麗小湖,

d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住在安坑20年了,看著安坑的發展變化好大,二高、中安大橋、現在還有全民休閒的好去處-陽光運動公園。

  陽光公園在2009年10月正式啟用,約有20公頃,老實說,那時我們居民都沒有很看好它的實用性,畢竟這片土地在這荒涼太久,施工的時間也...好久好久...所以居民都等到不期待了,剛開始也沒什麼人潮,白天夜晚都是如此,後來活動宣傳,加上去年2011年11月,陽光橋啟用,這運動公園的人潮變的好可怕呢! 

  我常常帶胖胖到陽光公園去玩,這裡的狗狗很多,比起碧潭,我更愛這裡呢! 這裡的規劃動線很棒,有一大片的草原可以讓寶貝跑,即使是晚上,也有廣場可以讓牠們玩~ 夏天太熱,我都是選晚上帶胖胖去散步~ 所以順手拍了一些照片~ 給大家欣賞嚕!

d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  
    姐妹掏,來點小酒吧! 

  女性聚會總有聊不完的話題~若搭上一點小酒,似乎會有更好的效果唷! 

  姐妹喝酒通常不是為了醉死而喝~潤喉好喝才是重點! 在此介紹幾款我自己喜歡的酒類~酒精成份在10~20%上下~ 非常適合小酌,可以達到微茫感覺,又不失儀態~

 

 

 

d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【十年到訪三次●又愛又恨的秘境】
依稀記得在十年前的這個季節,和一群朋友們到達此神秘花谷~ 當天下著雨,只能撐著傘漫步在花海中;老實說,當時我對桃源仙谷的印像並不是十分滿意,可能是剛開幕,花種數量還不多,園區規畫還在起步當中,又加上大雨都把花打壞了,照片完全不會有驚豔的感覺…當時在想,這個地方可能不會再來光顧了……
過了幾年後,在九份老份喝有名的魚丸湯,店裡擺滿了老闆娘在鬱金香花海的照片,又喚起了我對桃源仙谷的記憶,爾後有機會看到網友到訪的照片,查了相關資料,老闆每年都會新進品種,整個園區鬱金香的數量直線上升,頓時對它燃起了期待感,於是在2009年到訪第二次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d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2003年,全台灣最大且亞洲第一座白蘭氏健康博物館正式開館;2008年,白蘭氏再度斥資改裝健康博物館,以「一輩子的健康夥伴」作為企業使命的白蘭氏。

白蘭氏健康博物館位於彰濱工業區裡(彰化縣鹿港鎮、線西鄉、伸港鄉三個鄉鎮的海埔新生地),這次出遊是從台中走省道台17線前往,讓我感受到彰濱工業區的廣闊;彰濱工業區已公告租售土地面積1,145公頃,其中已出售774公頃,引進廠商數321家。

彰濱工業區中,鹿港區裡有三大免費的觀光博物館;除了《白蘭氏健康博物館》,還有《台灣玻璃博物館》及《彰濱秀傳醫學博物館》,來到彰化鹿港旅遊,不彷排個博物館參觀,了解企業文化,也可以在炎熱的天氣裡休憩一下唷!

d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出門旅遊的時間總是過的好快哦! 行程已經到了第三天嚕! 這幾個晚上都睡沒幾個小時,一大早就起床,很充實也很累! 第三天要從台東市回台北!主要景點是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海。本來是期許天黑前可以出蘇花,結果哩! 我們是天黑進蘇花~ 晚上的蘇花都沒有車,騎起來其實滿恐怖的ㄟ! 後段從東北角濱海回台北也是很剌激! 左山右海都沒車~

d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這是我第四次來台東玩,台東真的好遠哦!以前總認為台東沒什麼景點好玩的,可能每次都是跟遊覽車,這次是自己前來,有特別上網做功課;發現,現在的台東景點也不少ㄟ~後期開發滿多景點的!排了景點後,因為時間的因素,僅選定東河海線及關山山線。第二天,為了在台東的行程能多一點,所以同樣也起了個大早。

 

 

d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前一晚忙到三點才睡,早晨接近六點就起床~聽起來很累,可是,為了玩,不睡也會很精神ㄟ~
我常在講,玩是比上班還要耗體力的,但心境是非常的愉快唷!

喜歡有很多行程的旅行,喜歡需要耗體力的旅行,喜歡在趕行程中又能保持愉快的心情~
因為還年輕,所以要多跑這種累死人的行程~ 等以後走不動時,再走輕鬆之旅~

d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記得之前有人計畫邀我騎車到花蓮玩,那時只是覺得好瘋狂,卻遲遲未付出行動 

一直都有環島的想法,但礙於不敢自己一個人騎車玩~ 所以都只是紙上談兵,這次也萬萬沒想到,莫名其妙就成行了~

八月底,看到24耐單人女生環島小P的網誌~
在FB推文~ 順手寫徵求女性友人相邀騎車環島~
馬上就有回應者出現~ 就在一言一語中,就敲定了中秋騎車到花東的行程~

dc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45